南樱陌路

你我不过都是犯了禁

我是Gardenia,缅甸北部的一个毒枭。

手下都不知道我有一个中国名字,叫沈之瑶,当然,我那个从人贩子手里救下的弟弟不算。

原先以为,我应该就会在打打杀杀的生活里过一辈子,带着手下发展事业,成为人人畏惧的杀人狂魔。

直到遇见了那个少年警官邹衍。

他很年轻,大概是才没几次出任务,不小心被我的手下发现送到了我这里,还想掩盖身份。

长的挺俊。

有个人给我留了字条,说他是个缉毒警察,是来我这边卧底的,说起来还是我宿敌。

真尴尬,对这样的一个人,我居然动心了。

为了更好的控制我的俘虏,我把一克毒品混在面粉里给他强灌了进去,带他在身边做事。小邹警官还挺厉害,帮着我除掉了杀我父母的凶手,除掉了我们那一块的头头,还引出了最后的boss周夫人。

这么多事情后,我觉得我对他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我疯了。

我开始筹划一个大计划,我要替他灭了整个缅甸北部。

我不喜欢这里,我母亲是个华人,她带我去过中国,见过好看的栀子花。那儿的姑娘都是被宠大的,根本不用花什么工夫去学怎么杀人。

我真的好想让他任务成功,荣归故里。

邹衍爱上我了。

我放走了所有的俘虏,撕掉了照片,一把火烧了老营,去跟周夫人决战。

我从小带到大的弟弟,替我挡枪死了,我告诉过他,要先会立人,再言行。他做的很好。

我疯了,我虐杀了周夫人,对她的尸体进行了残酷的虐待与折磨。

他带着警察端掉了整个缅甸北部的毒贩体系,站在山头告诉我:“我不一定会判死刑。”

我没理他,对自己开了枪。

Gardenia的存在就是缅甸北部没有被彻底绞杀的证明,我必须亲手毁掉这一切。

我杀了我自己,没见到中国的栀子花树。


评论